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1-25 分享:

为规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建设、运维管理,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家能源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市发展改革局草拟了《中山市发展改革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于2020年12月24日至2020年1230日公开征求了社会各方的意见。期间收到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一家单位的反馈意见。现将意见采纳情况向社会公告(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采纳情况表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