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1-05 分享:

小榄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

根据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我局配合省能源局开展上述节能诊断服务工作。请配合通知相关企业,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诊断对象、服务内容及诊断服务机构

我市的诊断对象为中山嘉明电力有限公司和皆利士多层线路板(中山)有限公司(见附件附表)。服务内容主要是围绕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主要技术装备,做好能源利用、能源效率和能源管理等方面的诊断。

上述两家企业的诊断服务机构均为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见附件附表)。

二、工作要求

请配合做好诊断对象和诊断服务机构的对接工作,确保于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本次节能诊断工作。本次诊断工作不收取诊断对象任何费用。工作过程中请与我局及时沟通,注意监督和指导,杜绝诊断服务机构额外收费等违规增加企业负担的行为。

附件: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5日

(联系人:温子辉,联系电话:8831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