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0年我市近千家企业进入电力交易市场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1-08 分享:

日前,市发展改革局发布了中山市2020年第十七批电力市场准入用户名单。至此,2020年,我市共946家企业进入广东省电力交易市场,用户类型涵盖工业、商业、高新企业、有色金属、钢铁、建材和商业物业管理企业。其中,以工业企业和高新企业资格申报的电力用户占据了名单总数的6成以上。

2021年,我市将继续引导推动企业进入电力交易市场、参与电力市场化的购售电交易,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符合条件的电力用户,可登录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下载《参与广东电力市场申请书(模版)》,于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前将相关材料盖章扫描电子版、企业用电户号和社会信用代码,一并发送至市发展改革电子邮箱(zsfgnyk@163.com)。市发展改革局将于次月10个工作日内核实,并将符合条件的名单在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及“中山发改”微信公众号公布

能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