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入伍新兵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3 分享:

  9月9日下午,大涌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入伍新兵座谈会。

  图片

  镇党委委员、拟任武装部部长郭艳艳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林少杰等留家领导班子以及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新兵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会上,新兵代表萧启迪代表新入伍战士向各位领导和征兵工作小组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抚育自己的父母表达了感恩之情,并立下庄严誓言:会谨记教诲,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不负家乡人民的厚望!


  图片

  入伍新兵家属曹绮雯深情表示,既有对青年参军入伍的光荣与自豪,又有即将离别的不舍与期望。紧张而艰苦的军旅生活,对新兵来说是一笔十分宝贵的人生财富。作为军人家属,也要“不忘初心,争当模范军属”,做新兵们最坚实的后盾。

  图片

  会上,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林少杰为应征入伍新兵致送入伍贺金。

  据了解,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镇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共有164名适龄青年以实际行动依法履行兵役义务,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我镇萧启迪等青年光荣入伍。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家豪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光荣入伍的有志青年致以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家豪寄语入伍新兵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不移听党指挥;

  二是牢记军人使命,不断锤炼过硬本领;

  三是严守各项纪律,凡事依规而行;

  四是矢志建功军营,努力为家乡争光。

  家乡人民永远是“后勤部长”,为你们排忧解难,希望入伍青年把部队当成家,把战友当亲人,过好军旅生活。

  图片

  当天下午4点30分,穿着军装,背上行囊,新兵们胸佩大红花,精神抖擞,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和光荣使命远赴军营,开启保家卫国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