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党员干部群众常态学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8 分享:

  “学习强国”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在线学习平台,影响力大、传播力强。中央、省委、市委和镇党委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高度重视,我镇各单位、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常态学习。

  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巧用“学习强国”,开展“立足岗位敢于担当”警示教育

  为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近日,大涌镇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巧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立足岗位敢于担当”警示教育学习。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勇于担当,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要“奋斗”不要“懈怠”,要“实干”不要“摸鱼”。

  图片

  公共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8月11日,大涌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推广活动,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党史。

  据了解,该党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见缝插针挤出时间来学习,有空就看、有空就学,把学习党史作为每天的必修课,做到质、量并重,在排名中争上游、在工作中抓学习、在学习中促工作,确保学习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在全体党员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助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图片

  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巧用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日,大涌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该局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资源,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人员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为人民群众服务。

  图片

  宣传办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激发奋进力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12日,大涌镇宣传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大家认真听、做记录、深思考、记于心。党员干部收获满满,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

  兴涌社区:巧用“学习强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多元化开展,8月3日,兴涌社区结合自身实际,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安堂社区: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

  8月4日,安堂社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活动。党员志愿者向130名群众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使用方法等,并向大家展示视频、新闻、购物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资讯,让群众通过现场操作,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 

  现场的群众表示,“学习强国”涵盖面广、功能强大、信息权威,不仅是学习利器,更是了解国家大事的便捷途径。

  图片

  大涌医院: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生活中的习惯

  8月4日,大涌医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交流会,旨在提高“学习强国”的应用参与度。会上,各科室分享了学习感悟和收获,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加强学习成果的运用转化的措施。

  截至8月3日,大涌医院共有230名工作人员参与“学习强国”,参与度高达92%。大家认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更新及时、导向正确,是权威高端的宣传阵地,是交流互鉴的开放窗口,是包罗万象的百科全书,是诲人不倦的良师益友,是连接民心的桥梁纽带。大家表示,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今后将长期坚持下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