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召开“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1 分享:

  7月30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大涌镇组织召开“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修虎,镇人大主席林雅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俊辉,镇工商联(商会)主席萧志豪以及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约50余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座谈会上,贺修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贺修虎表示,自己也是一名退役军人,见到大家,感到非常亲切和开心。在座的都是自己的老前辈、老同志、老战友,过去为保家卫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以后大家能够继续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如遇到困难可以向镇社会事务局反映。

  同时,贺修虎要求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把服务退役军人的责任担当起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萧志豪表示,工商联(商会)是政企沟通、企业联结的桥梁纽带,大涌工商联(商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府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支持大涌经济的发展,为大涌各项社会事业作出最大的贡献。

  

  与会退役军人们也畅所欲言,深情回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活,追忆光辉岁月,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永葆军人本色,继续支持、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努力为大涌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为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感,结合“八一”建军节和实际情况,全镇11个村(社区)在7月25日至31日期间分别组织本村户籍退役军人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和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和谐氛围。

  据统计,在今年“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大涌镇共入户慰问全镇重点优抚对象、现役义务兵家属及困难退役军人共60余人。镇、村两级共投入近20万元慰问全镇600余个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