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携手共进谋双赢!大涌党委书记王英康带队走访大自然家居总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7 分享: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稳企安商”各项工作要求,7月3日下午,大涌镇党委书记王英康带队到佛山市顺德区,走访调研大自然家居总部,并与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围绕扩大企业有效投资、推动经济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夯实基础。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自上世纪90年代在大涌开设企业以来,一直是我镇重点企业之一,为推动大涌镇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在今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大自然家居坚持企业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应对经济冲击,通过应用新一代的纳米抗菌科技,研发出全系升级实木地板,推出了具有抗菌环保性能的新产品。


  

  


  在调研过程中,王英康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情况、经营理念和发展计划,感谢大自然家居一直以来为大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英康指出,目前大涌产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打赢经济翻身仗任务艰巨。大涌镇将加强与重点企业的联系,全力协助企业争取省市的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自然家居与大涌镇一起积极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共同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01、继续立足大涌

  进一步把大自然家居大涌基地做大做强,发挥龙头企业标杆作用。

  02、促进产业集群

  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大自然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到大涌投资,促进区域产业集群,带动大涌经济高质量发展。

  03、加强政企合作

  大涌镇政府和大自然家居将在生产经营、技术改造等方面加强做好沟通协调,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双方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大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