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肖勇带队,联合镇消防大队对辖区出租屋进行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0 分享:

  近期,大涌镇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隐患,杜绝火灾的发生,2月19日上午,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肖勇带队,联合镇消防大队对辖区出租屋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石井社区附近的出租屋,首先针对出租屋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室内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线线路是否老化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检查组向出租屋负责人讲解检查发现中的问题,要求在外来租客返回前就相关问题作出整改,确保不发生严重事故。

  最后,检查组要求出租屋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各项消防管理措施,加强对出租屋内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复工初期,人员和机械都不在最佳的工作状态,这个时候是火灾等安全事故高发时段消防安全千万不要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