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大涌镇企业复工复产“快进中”!一起去现场看看进展如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0 分享:

  2月19日,大涌镇党委书记郭丛枢到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大自然格瑞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和华星集团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在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郭丛枢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情况,并重点调研企业复工所遇到的困难、需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员工餐厅,仔细察看健康检测、员工防护、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2月18日,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一、完善疫情防控机制

  公司建立企业内部疫情防控组织架构,明确人员分工和职责,制定了复工复产疫情应对预案,购置防疫物资。

  二、做好员工返岗排查

  复工前,该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排查,本地未有外出史的作为第一批复工人员,并计划分四批,分类指引员工返岗。

  三、严格落实好防控设施设备

  要求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每天三次测体温,并收集员工健康信息。食堂就餐区每张餐桌间隔2米,分批就餐,避免聚集,同时加强各场地日常消毒。

  据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介绍,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健康安全”成为热门话题,人们越来越重视居住环境的健康和洁净。

  为此,公司应用新一代的纳米抗菌科技,以减少细菌滋生、守护家庭健康为目标,研发出全系升级实木地板,并即将推向市场。对此,郭丛枢给予高度评价。

  

  每到一处,郭丛枢都向企业宣传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最新指引、中山市“稳企安商20条”措施、重点企业员工补贴等政策,为企业提供指引。

  

  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同时,郭丛枢重点倾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做好“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早日恢复到正常生产水平。

  

  郭丛枢表示,大涌镇党委政府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协调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和企业一道共渡难关、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