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疫”无反顾守家园,大涌全禄社区党员以身作则勇当先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7 分享: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全禄社区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构筑疫情防护网,以实际行动保护群众健康。

  老党员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疫”无反顾守护家园。

  为落实好市“十严”措施,全禄社区老党员余子乐带领社区20多名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居民代表、巾帼妇女自发组成小分队,对10处村内空地、路口进行围蔽加固,实施更严格的管控,为构建“群防群控”格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2

  年轻党员积极响应,勇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禄社区党支部涌现一批积极行动,勇于担当的年轻党员。

  如预备党员余锦欣,从1月24日起每天在设卡处值守,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自己的职责,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两查一测(查身份、查来向、测体温)工作。经过他手检查的车辆累计近千台,人员累计近千名。

  

  青年党员余广铿是社区“麻利”的“跑腿小哥”,组织一有需要马上到。小到搬东西、送材料,大到落户排查、教育劝导,事无大小余广铿都亲力亲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党员梁嘉文是社区积极的“传声筒”,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落户排查宣传时,一旦发现有问题或情况,立即利用党支部微信群及时反馈,努力打通防疫“最后一公里”。

  

  “疫”往无前,勇当先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全禄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严格、深入、细致的举措和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红色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