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感谢你们的一点一滴,汇聚成大涌防疫线上的一股暖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5 分享:

  “疫情”当前,年味儿被冲淡了许多,但人间的温情却没有被冲淡。

  在大涌镇各交通检查卡点、各村(社区)临时卡点上,防疫前线人员的义无反顾,让广大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随着募捐社会知晓面的进一步扩大,大涌镇企业、社会团体及市民积极行动,踊跃捐资赠物,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辅警以及工作人员送上温暖。

  连日来,众多市民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夜宵。

  

  

  

  

  2月12日,市民洪先生向大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14桶84消毒液。

  

  2月12日晚,在大涌兴涌东路卡点,一名市民向防疫工作人员送来了二箱面和牛奶后就匆忙离开了。

  

  越南翻译彭女士向治安大队送上口罩。

  

  大涌商会给抗疫一线人员送物资。

  

  大涌余氏宗亲捐赠口罩2000个、消毒液30瓶。

  

  中智大药房向公安一线干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业兴批发部到执勤点赠送30箱水。

  

  2月13日,中山农商银行大涌支行党支部向风雨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送上阳光蓬、矿泉水、方便面、纸巾、雨伞等物资,为他们鼓劲加油。

  

  一点一滴的心意,汇聚成一股暖流,为全镇上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及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