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关于选聘砂石堆放场经营权拍卖公司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25 分享:

  大涌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位于中顺大围大涌镇石镜八顷段的石镜砂石堆放场,长200米,宽40米,堆放面积:8000平方米。根据中山市水务局相关规定,拟选聘一家具有砂石堆放场经营权拍卖资质的中介机构,作为该砂石堆放场经营权拍卖机构。现进行公告,请有意向的拍卖机构前来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必须具备拍卖资质;

  2.具有砂石堆放场经营权拍卖经验。

  二、报名资料:大涌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选聘报名表、公司简介[包含公司资质、团队情况、拍卖师数量、近三年砂石堆放场经营权拍卖的情况并单独填写附件2表格(时间从2019年1月1日起)、公司注册资金、公司近三年营业额、收取拍卖佣金等]、拍卖方案和拍卖所需相关文件资料(相关资料应包含:委托拍卖合同、砂石堆放场经营权承包合同样版等)。

  三、选聘拍卖公司的方式:根据公司资质和拍卖方案进行比选,择优选聘。

  四、报名时间:2022年2月23日至3月1日。

  五、报名地点:中山市大涌镇德政路33号政府大楼四楼中山市大涌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伍先生,电话:18988584247

  特此公告。

  

      附件:1.大涌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选聘报名表

              2.2019年起砂石堆放场经营权拍卖成交情况表


 中山市大涌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