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文教、卫生、娱乐设施齐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7-01 分享:

  卓山中学是我镇有130多年历史的学校,以优美的教学环境、完善的教学设备、优良的教学质量,是中山市一级学校,并于2004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成为全市第二间省一级初级中学。各村新建的十间小学,以校舍新、设备足、质量好,在全市享有较高知名度,均为中山市“四优”达标学校,其中岚田小学为中山市一级学校。2001年还新办起外来员工子弟学校。
  全镇有十一间幼儿园,镇中心幼儿园以先进的教学设备和良好的教学质量排在全市镇级幼儿园前列,是中山市一级幼儿园,并于2004年被评为省一级幼儿园,成为全市农村第一所省一级幼儿园。
  大涌医院设有门诊部和留医部,有内科、外科、妇产科、检验科、中医科、手外科、牙科、放射科等科室,有100多张病床,九六年被评为一级甲等医院和爱婴医院。镇内设有计划生育服务所和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农村初级卫生医疗保健网络健全。
  镇内建有宾馆、餐厅、公园、文化广场、影剧院、运动场和卡拉OK歌舞厅、桑拿健康中心等一批文化娱乐场所,成立有旗山乐社、书画协会等业余组织,经常开展群众性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