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广东鱼珠大涌木材产业园项目简介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10-29 分享:

  广东鱼珠大涌木材产业园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南村和岚田村交界处,规划用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为198.53万平方米,总投资55.14亿元,带动投资约200亿元,预计年产值达300亿元。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
  一期建设用地面积980亩,建筑面积118.26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37.53亿元。建有核心产业区、配套产业区、总部办公区、物流仓储区、旅游体验区、商业服务区、生活配套区。
  二期建设规模用地面积520亩, 建筑面积80.26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7.61亿元。建有教育培训区、国际贸易区。
  该项目投资单位:广东中山鱼珠木材产业有限公司由广东鱼珠木材有限公司、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广信木业有限公司以及大涌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投资组成,股东实力雄厚。
  “产业龙头+实力国企+行业精英”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广东鱼珠大涌木材产业园项目将填补中山乃至珠三角西岸木材产业园区的空白,进一步延伸和完善中山红木产业链,还有望成为带动大涌红木产业升级发展的龙头引擎,成为整合现有资源,集约发展、转型升级的产业示范平台,将有力提升中山红木产业集群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