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大涌镇校内课后服务管理平台遴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6 分享:

    自2021年11月1日中山市大涌镇政府网发布《中山市大涌镇关于遴选“校内课后服务管理平台”的公告》后,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9家公司递交了遴选资料。根据《大涌镇课后服务管理平台遴选工作方案》的要求,2021年11月8日下午大涌镇教体文旅局组织大涌镇校内课后服务管理平台资格审查小组对9家公司的资料进行了资格审查,审查结果为4家公司不符合遴选条件。2021年11月12日下午,大涌镇教体文旅局组织安排了符合资格条件的5家公司进行了现场展示,大涌镇校内课后服务管理平台遴选评审委员会给予现场评分,大涌镇人大办公室安排了1名大涌镇人大代表,大涌镇宣传教育线纪委安排了1名纪检委员对全过程进行监督,现将遴选结果公示如下:  

    1.全播教育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中选单位);   

    2.中山日报社(备选单位)。

    公示期自2021年11月16日起至2021年11月18日止,共3个工作日。若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大涌镇教体文旅局反映,反映情况电话或书面材料需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

    受理人:李老师      

    联系地址:中山市大涌镇德政路33号大涌镇人民政府大院五楼。

    邮政编码:528476

    联系电话:0760-87725145

    电子邮箱:14501466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