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大涌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04 分享:

  大涌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入围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对象:根据《大涌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公告》要求,面试依笔试成绩高低,按1: 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对象,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不能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参与面试的考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以下三种情况不能进入考场:1、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2、“粤康码”为红码、黄码;3、过去14日内前往过中风高风险地区。

  联系电话:0760-87725325。

  附件:大涌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大涌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4日


大涌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公告
部门考生姓名总分职位排名是否进入面试
公共服务办公室李*亨731
萧*朗672
郑*仪633
萧*杰62.54
李*强52.55
阮*洪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