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区要闻

东区街道办事处梁子文副主任开展农贸市场中秋节前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2 分享:

  为确保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中秋佳节,920日上午,东区街道办事处梁子文副主任到东区库充市场、万谷中心市场开展中秋节前检查,东区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梁子文副主任对市场的防疫工作、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向市场管理方详细了解了中秋节前各类商品,特别是应节商品的供应以及物价情况,同时对此前督查发现的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梁子文副主任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现场未能立即整改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时限。在检查的同时,梁子文副主任还询问了市场管理方日常管理中的一些难点、痛点问题,与市场监管部门、市场管理方现场研究探讨解决方案,并对市场管理方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做好市场常态化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督促场内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制度,遵守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以及节日食品消费安全;三是进一步加强市场环境卫生、秩序管理,不断巩固前期创文巩卫成果;四是研究制定市场经营管理奖惩机制,逐步建立市场管理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