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区要闻

市财政局陈维真副局长率队到东区街道调研“数字财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1 分享:

  2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维真率队到中山市东区街道调研“数字财政”上线实施工作进展情况,并到办公现场观看系统预发布环境登录情况,全面推进上线实施工作快速落地实施。东区街道办事处霍振耀副主任、财政分局何翠华局长及相关业务负责同事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东区财政分局针对省厅提出的督导六问进行汇报,重点报告了“数字财政”专班人员到位情况,网络线路、电脑终端及预发布环境调适情况,电子联调进展情况、业务流程以及年中切换工作安排等情况,并就当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与市财政局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陈维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东区街道前期推进“数字财政”上线实施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并指出要结合以“数字财政”全面上线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上线时间表铺排工作清单,密切与及市财政局、实施厂商的协调配合,扎实做好风险点的评估预判、上线测试等各项工作,及时制定应急处理预案,为4月1日系统顺利上线打好坚实基础。

  下来,东区财政分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财政局的部署要求继续全面落实“数字财政”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奋战确保“数字财政”系统顺利上线实施,不断提升财政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