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区要闻

喜迎新春逛花市 平安无毒伴你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3 分享:

  1月16日上午,伴随着暖冬的太阳缓缓升起,2020年沙岗墟迎春花市热闹拉开序幕。今年迎春花市呈现众多新式玩法,进场商户涵盖大吉、年花、年货、盆栽等不同种类,更有年俗文化集市、禁毒体验、网络安全科普、东区学校特色社团展示、精彩线下活动等。

  活动现场,由市禁毒办、东区禁毒办主办的“无毒空间”市区共建禁毒体验营亦正式开门“迎客”,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将连续10天为市民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禁毒科普宣传,通过模具展示、禁毒VR、禁毒趣味拼图、有奖问答等体验式互动游戏与市民互动,派送台历、纸巾等禁毒小礼品;东区禁毒协会会员单位万谷·天空农场还在现场设有爱心义卖摊位,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予东区禁毒基金,为禁毒公益事业献出企业力量;大湾区港珠澳大桥禁毒特展深受市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朋友的喜爱,纷纷前来拍照留念,俨然成为2020年最新网红打卡点。

  新的一年,东区将牢牢把握全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点,以“全民禁毒,平安东区”为主题,开展特色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禁毒斗争,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0011912270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9122720.jpg

微信图片_20200119122730.jpg

微信图片_2020011912275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9122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