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区要闻

郑泽晖副市长春节前慰问我区抗战老兵、老党员杨彬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0 分享:

  2020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1月16日下午,由副市长郑泽晖率队走访了东区95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老党员杨彬,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凝冰、东区办事处副主任周燕君、东区社会事务局长袁秀清等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慰问中,郑泽晖副市长首先代表党和政府为杨彬老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与老兵话家常,倾听老人讲述当年的抗战故事,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其家属工作情况,向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特殊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多关心关爱这些有功之臣,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市领导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志愿军老兵心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也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杨彬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比较硬朗,但提起当年参军的往事,他依然侃侃而谈。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关怀,我们会继续秉承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为祖国添光增彩。

  通过此次慰问,让我区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郑泽晖副市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继续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抚恤优待工作落到日常、落到实处,让广大优抚对象共享经济改革发展成果。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