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中山市东区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15 分享:

  中山市东区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东区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15︰0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14︰3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15:00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东区街道办事处(中山五路63号)

  候考室为二楼203室(二楼电梯口左转直行)。考试当天,请考生直接到候考室签到、候考、抽签。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办事处大院时须配合安保人员检测体温,进入候考室前须配合工作人员核查粤康码(请自行检查粤康码状态,非绿码状态需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与解决),凭本人准考证(纸质版)、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考生候考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时请将口罩摘下。

  (二)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或考前14天内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还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未能在考试当天14:30前准时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得参加考试。

  (四)其他事项,请详细阅读《面试考生须知》

  咨询电话:0760-89885960(陈先生)

  监督电话:0760-88160966(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街道办事处纪检监察办公室)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