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东区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9-08-06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多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东区党政办专职机关应急值班人员4名;

2.东区发改局金融人员1名;

3.东区经信局经济分析人员1名;

4.东区卫计局卫生监督所监督员3名。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职位资格条件:

具体详见《东区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816日(星期五)止。

(二)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人员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提交《东区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须插入电子照片),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国有单位的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提交同意报考证明的扫描件。报名表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请发至zsdqzhaopin@163.com邮箱,并在邮件标题和报名表注明“姓名+报考职位”,其它证明材料报名时不需要提交。

(三)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要如实、准确填写个人报名表。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名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面谈资格。每人只可报考一个职位。

四、约见面谈

按职位资格条件要求,采取合则约见的形式,按岗位招聘人数不高于1:5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谈人员名单,并于823日(星期五)前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面谈时间和地点。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如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人员没有收到面谈电话或短信通知的,则不视为面谈对象。根据工作职责和资格条件,部分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将进行文字表达能力测试。

五、体检

体检按照《中山市机关雇员体检标准》执行。

六、有关说明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是合同制人员,与东区办事处签订劳动合同,非编制人员、非劳务派遣人员。本公告由东区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60-898859600760-88366381(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联系人:雷先生,冯先生。

 

附件:1.东区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资格条件一览表

2.东区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