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2022年度东区街道“家和万事兴”家风家教微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0 分享: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的文明祥和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了提升广大家庭成员的文明素养,积极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家规。东区街道妇联、街道文明办举办“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2022年度东区街道“家和万事兴”家风家教微视频征集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树家庭红色家风、秀家庭未来梦想,让我们共同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吧!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东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承办单位:东区街道精神文明办公室、东区街道妇女联合会

  活动主题

  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

  时间安排

  视频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531

  作品评选时间:20226月上旬

  公示及结果公布:评选结束后,将在“东区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评选结果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

  四、投稿要求

  (一)投送作品要求:

  1、以“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树家庭红色家风、秀家庭未来梦想”为主要内容,可以是反映良好家风的故事,展现家庭心灵美的故事,家庭成员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故事,也可以是家庭对社会做出奉献的事迹等等,以生动的视频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树家庭红色家风、秀家庭未来梦想。

  2、个人或团队投稿均可。内容需主题明确,以微视频为主要形式。

  3、手机、相机、摄像机等拍摄设备不限,成品作品时长不超5分钟,每位参与者提交作品数量不限,要求横屏,视频格式需为169或者4:3。视频格式尽量为高清格式1080P,文件格式MP4。高清原创无水印。

  4、投稿作品的作者必须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所有入选作品设计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它合法权利的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所提交的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修改权和传播权。

  5、邮箱投稿:以“作品名称+主创人员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作品需附上5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无相关参赛信息的作品视为无效。投稿邮箱:DQJDBSCFL@163.COM

  联系人:史佳佳 联系电话:88309126

  (*参与本活动即视作同意主办方在政府平台公益展示播放其投稿作品。)

  六、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1、由主办方邀请专家组织评选。

  2、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奖金3000元及证书

  二等奖  3名  奖金2000元及证书

  三等奖  5名  奖金1000元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