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东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反馈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31 分享:


为促进东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集聚发展,提高人力资源服务供给能力,规范和引导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建和运营管理工作,根据《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财政局印发〈中山市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意见〉的通知》(中人社规字〔20195)(中人社发〔2019223)和《中山市东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扶持办法》(东办202024号),结合我区实际,我分局草拟了《东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全文已于2020721-727日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未接收到相关反对意见。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