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凝心聚力谱华章 砥砺奋进再扬帆!东凤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今日东凤 发布日期:2023-01-18 分享:

  为全面总结2022年医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擘画医院2023年发展蓝图,1月16日上午,东凤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镇党委书记邹小龙、副镇长刘瑶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2022年东医人的奋进历程,展现了东医人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东凤人民医院院长曹晓哲、党总支书记熊春霖分别汇报2022年的主要工作和党建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宣读了医院和医院工会的2022年度表彰决定,邹小龙、刘瑶等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发奖状。

  2022年,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下,东凤人民医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

  坚持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参与镇高速路口、重点人群定点核酸采样工作以及常态化核酸检测;“疫”不容辞,携手抗疫,支援其他地市以及镇街核酸采样,共筑疫情防控防线。持续优化医院管理和队伍建设,迎难而上,日夜奋战,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2022年全年总诊疗人次100.2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1万人,增长率12.23%。获得市二级公立医院2021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及连续6年获得市优秀等次。积极开展科研和新技术申报工作,其中1项科研课题获市科技局立项,2项课题获市卫健局立项批准,4项新技术获市卫健局批准。坚持服务为民,优化预检分诊流程,2022年医院微信服务号新增关注约8.5万人,实行线上预约2万人次,线上支付40万人次,推送报告60万份,同时深化医保改造,提供博爱康、省内外异地门诊、省内工伤医保一站式结算,提供电子医保就医及医保线上结算服务。

  镇党委书记邹小龙代表东凤镇党委、镇政府向东凤人民医院广大医务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医院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医院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医院建设与发展,不断提高人才素质,依托优秀团队打造东医品牌特色,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当好人民健康的守门人,为东凤建设健康城镇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