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举行“攻坚2021”招商引资签约暨重点项目动工仪式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1-03-31 分享:

  3月30日,东凤镇举行“攻坚2021”招商引资签约暨重点项目动工仪式,科大讯飞·凤鸣声谷等50个项目签约和集中动工,市政协副主席周信,镇党委书记罗绮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留家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镇工商联(商会)、镇青年企业家协会、银行等单位代表以及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和镇“1560工程”培育企业代表一起见证了这历史性时刻。

  罗绮冬指出,今年东凤镇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为”争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打基础、聚能量、增后劲和换动能。

  在仪式上签约和集中动工的50个项目,涉及产业经济、城市建设、“三旧”改造、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到72.1亿元,其中签约项目4个,投资额10.8亿元;动工项目27个,投资额36.78亿元;招商项目11个,投资额10.02亿元;民生项目8个,投资额14.5亿元。

  这些项目的签约和动工,不仅集中展示了东凤镇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建设的良好推进态势,也充分体现了东凤广大干部群众不甘现状、攻坚向前、齐心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誓要在中山重振虎威进程中争当高质量发展标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0e04e6d1b91f7c0c1fed55fe0aa5c4.jpg

                                                           (供稿单位: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