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李翔宇镇长深入东凤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消防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1-03-29 分享:

  3月26日,东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深入东凤消防救援大队对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东凤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就今年以来社会面火灾防控形势、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队伍建设、装备配备、驻勤保障、专职队员管理机制等方面作了汇报。

  李翔宇对消防大队在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成效以及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希望消防大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临战状态,全力做好重大火灾事故风险防范和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李翔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社会火灾防控。二是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三是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和夏季防火防控工作。四是强化执勤备战。强化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防火、防汛、防台风等应对各种突发事故准备。

  最后,消防救援大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火灾防范、应急救援、执法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为东凤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1f9921f8bd619e205ddc46b4f4e6675.png

                                                                      (供稿单位: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