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 “压警情、反网诈、保平安”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18 分享:

  3月16日下午,东凤镇召开“压警情、反网诈、保平安”动员大会,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全力压警情、降发案,坚决遏制各类警情发生,促进我镇社会治安稳定。

  镇党委副书记李有林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公安分局局长郑耀雄通报分析了我镇近期警情情况,镇党委书记罗绮冬出席并讲话。镇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公安分局中层以上干警、全镇政法干部参加会议。

  罗绮冬指出,全体公安干警、政法干部及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动员大会的重要意义,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总要求,多措并举、形成合力,确保实现我镇警情数量全面下降的工作目标,为我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一要强化政治认识,认清治安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担当,服务大局。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协调统筹稳步推进,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工作纵深落实。三要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工作,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坚持保障与打击两手抓,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罗绮冬强调,全体公安干警、政法干部要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我镇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18150555.png

                                                           (供稿单位: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