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人大代表开展"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主题监督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7 分享:

  9月25日,东凤镇人大办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主题监督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首先现场视察了伯公社区综合停车场建设、东海二路智慧停车以及德善街建设工程三个项目,听取了镇城建农业局和资产公司对上述项目施工进度、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阶段施工计划等相关情况汇报。

  随后在座谈会上,镇交警部门对如何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缓解交通拥堵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参会的人大代表就加快上述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尽快解决中心小学周边道路和同安大道交通拥堵、升平路“水浸街”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也就镇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应。

  会上,镇人大主席林汝洪就进一步提升东凤道路通行能力提出,要认真分析,找准着力点;深入挖潜,充分拓展空间;齐抓共管,全面提升文明交通意识等建议,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和倾听群众心声,继续完善各项交通设施和管理措施,共同为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供稿单位: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927110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