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1 分享:

  为弘扬“奉献、友好、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东凤镇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志愿服务水平,9月18日,东凤镇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培训活动,全镇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志愿者骨干代表约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培训讲师通过案例分析、视频播放、现场互动等方式,重点围绕《志愿服务基础礼仪》、《志愿服务活动策划》及《志愿服务如何助力创文大局》三大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结合目前创文工作实际,对创文内涵、测评体系和相关规范要求进行了讲解,使志愿者更了解到了创文工作的深层含义,推动志愿服务与创文工作有机结合。

  今后,东凤镇志愿者协会、东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落实志愿服务培训工作,完善志愿服务社会化运行模式,打造文明城镇志愿服务品牌,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供稿单位:宣传办,编辑: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921100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