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2020年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

  9月11日,东凤镇召开2020年教师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罗绮冬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镇教育工作情况总结。据了解,今年我镇中考成绩再获突破,纪中、一中上线78人,比去年增加16人,东凤中学再次获得市初中教学质量评价先进学校一等奖,东凤镇也获得市质量先进镇区评价二等奖。

  随后,与会教育工作者围绕我镇教育事业、教师职业发展、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和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镇党委书记罗绮冬现场进行了回应,并展示了部分学校未来的校园建设规划图。

  会上,罗绮冬书记还寄语全镇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和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为东凤镇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915110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