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举办“民政民生政策直通车”巡回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1 分享:

  9月10日,东凤镇社会事务局(统侨办)、东凤镇省双百社工站、东凤镇和谐社工中心等单位在东罟步村联合举办首场“民政民生政策直通车”巡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政策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走街串户走访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民政民生政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围绕低保低收、农村五保、城乡困难群众医疗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以及村级居家养老服务站、长者饭堂、殡葬改革(骨灰管理)、危房改造、大病救助、慈善助学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为群众解疑释惑。同时,活动还邀请了社会公益组织为居民群众进行了义剪、义修等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接下来,“民政民生政策直通车”还将开到其余12个村(社区),力致通过全覆盖式的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政民生政策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增强群众学法、守法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民政民生工程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东凤创造良好环境。

  (供稿单位:社会事务局,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