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煜荣到东凤镇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3 分享: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煜荣在东凤镇领导罗绮冬、林汝洪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东凤部分企业和重点工业项目,并对创文工作进行了督导。

  冯煜荣一行首先走访了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和铁将军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以及天虹工业园、瑞康电器、开普电器和美尼亚科技四个增资扩产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汇报和了解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冯煜荣一行前往我镇105国道沿线、兴华市场和东富路,对卫生脏乱、车辆违停等创文黑点整治进行了督导。

  在调研中,冯煜荣对我镇精准发力“奋战2020”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表示肯定。他鼓励我镇要继续为企业发展和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聚焦实业、做强主业,全力推动重点工业项目早日动工、早日投产,同时勉励我镇要继续补齐短板、持续发力,聚焦创文新标准和要求,巩固文明创建发展成果,为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宣传办,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