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领导带队到兄弟镇区学习交流乡村振兴和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8 分享:

  为学习借鉴兄弟镇区乡村振兴工作先进经验,推动我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6月24日,东凤镇领导梁再华带队赴三乡、阜沙两镇学习交流。

  学习组一行首先前往三乡镇古鹤村,现场听取了该村创文、“三线”整治、街道垃圾处理、村规民约制定等方面工作经验介绍,并与三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创文工作和提升村容村貌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学习组一行前往阜沙镇上南村,实地参观了该村“一河两岸”景观以及文体活动场地,听取了该村涉河违建、卫生黑点、“三线”整治以及生活垃圾处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并就如何有效调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创文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学习交流中,镇党委委员梁再华要求,下阶段东凤各村居要借鉴古鹤、上南两村先进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三线”整治以及涉河违建治理等工作,确保全镇乡村振兴和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