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市委政法委调研督导组到东凤镇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8 分享:

  6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安队带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金辉等一行,到东凤镇开展专题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东凤镇智慧城镇运行管理中心,了解全市首个智慧城镇运行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镇领导罗绮冬、李有林等向调研组汇报了东凤镇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形态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

  杨安队常委充分肯定我镇创新智能化社会治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认为我镇创新智能化社会治理体系值得向全市推广,同时针对东凤镇下阶段政法工作,杨安队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和“六清”行动工作交出满意答卷;三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点;四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