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30 分享:

  3月27日,东凤镇在丽景花园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系统规范地演练了新冠肺炎疑似患者从发现到处置结束的全流程,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防范化解疫情扩散风险的能力与水平。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镇坚持“外防内控”原则,动员全镇力量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我镇未出现新增病例。

  演练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对演练进行点评,并就各部门、各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要继续严格按照相关处置程序和要求,将涉疫情地区人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动员所有力量,做好近期返粤涉疫人员大排查工作;三要加强人文关怀,及时解决管控对象的合理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四要继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整体水平,做好物资储备、人员分工,以演练促实战,以实战促提升。

  (供稿单位:宣传办,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