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打赢“水陆空”保卫战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3 分享:

  3月20日,东凤镇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暨饮用水水源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以及东凤镇城市管理重振虎威“五化”提升专项行动暨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的实施意见》、市城管委《2020年违法建设治理“蓝箭Ⅲ”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解读了《东凤镇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方案》、《东凤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东凤镇“两违”巡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东凤镇城市管理重振虎威“五化”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等四个方案。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绮冬分析了全市与我镇污染防治、城市管理、违建治理的对比数据与现状,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对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

  罗绮冬强调全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鼓劲加压,树牢“归零心态”,以快干的速度、苦干的精神、实干的拼劲,重塑东凤新面貌;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全力突破,对标先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两大攻坚战,重点推进城市管理“五化”提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合力推进,摒弃“等、靠、要”思想,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违建治理、五化提升、污染防治工作。

  (供稿单位:宣传办,编辑:党政办。)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