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与中山农行举行工业升级改造合作授信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04 分享:

  3月3日,东凤镇与中山农业银行举行工业升级改造合作授信签约仪式,现场签订了50亿元工业升级改造授信协议,其中东凤镇穗成村获得了首笔1500万元的用款意向书。

  据了解,此次我镇与中山农行签订的50亿元工业升级改造授信协议,将助力东凤6500余亩工业厂房升级改造,推动重点项目复工提速增效。其中,首批“三旧”改造涉及民乐村、安乐村、和泰村3个村中的16个项目,改造的土地多达250亩土地,预计能带来约60万平方米的工业厂房。

  镇党委书记罗绮冬表示,下一步我镇将用好这批“工改贷”信贷资金,巧用金融“活水”助力东凤工业升级改造。同时,我镇将继续发挥政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完善《东凤镇鼓励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考核试行办法》,鼓励和引导各银行加大对东凤镇的信贷投放力度,共同助力东凤镇实体经济发展。

  (供稿单位:宣传办,编辑:党政办。)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