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凯到东凤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2 分享:

  2月21日上午,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凯到东凤镇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铁将军、德工机械科技以及欧曼科技三家企业,现场察看和听取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我镇调整疫情管控措施以及出台稳企安商十大举措等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镇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毫不松懈地开展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截至2月21日,东凤镇规上工业企业复工189家,复工率为85.8%;限上企业复工38家,复工率为70.4%;外贸企业复工80家,复工率为70.4%;3家总部企业全部复工。同时出台了《东凤镇稳企安商政策十条》,由镇财政统筹安排2000万元专项资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近10天返岗员工实行免费核酸检测,组织15辆大巴接广西等外地员工返岗,对行业协会组织专车接外地员工返岗进行补贴,开通返岗员工发热门诊免费“线上问诊”平台,并对企业在防疫物资、租金减免、信贷支持、用工方面予以帮扶支持,这些惠企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加快推动企业实现全面达产。

  (供稿单位:宣传办,编辑:党政办。)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