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凯检查督导东凤镇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1 分享:

  2月9日,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凯到东凤镇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凯一行首先前往我镇永益村、东凤人民医院、万科金色家园小区以及同安卡哨检查站实地检查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罗绮冬汇报了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据了解,目前我镇建立了“3+13+N”模式(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住宅小区3条战线,13个村社区大网格、N个村民小组网格)全面开展“地毯式”大排查。截止2月8日,全面完成1.47万家商事主体、62间学校及托幼机构,以及23个住宅小区排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凯充分肯定我镇前一阶段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掉以轻心,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在强化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改革发展相关工作;三要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做到群防群治,力争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