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市委常委林锐熙到东凤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01 分享:

  1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林锐熙到东凤检查点开展防疫工作检查。

  据了解,东凤检查点作为中山北大门的重要通道之一,目前每日车流量超3000辆。为做好防控工作,东凤检查点每天安排五班值勤人员开展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除此之外,我镇还通过细致的摸底排查、设置集中隔离和诊疗点、创新宣传方式、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升级市域检查站配备、全面落实企业延迟复工等举措全面开展防控工作。

  林锐熙对我镇的防控工作和各项措施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加大防控力度,妥善做好重点人员的健康监测管理以及各村(社区)防控工作的指导,落实群防群控,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供稿单位:宣传办,编辑: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202084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