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紧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6 分享:

  1月26日上午,我镇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紧急工作会议,对有关防控疫情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镇卫计局、东凤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分析存在问题。镇党委书记罗绮冬强调,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清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做好疫情信息收集、报告工作;二是充分调动村居、企业等力量,全面做好涉疫区人员排查工作;三是全面管控到位,立即停止一切存在明显交叉感染风险的公众聚集活动;四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五是落实好交通卫生检疫措施,加强渡口人员体温检测;六是全民动员,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敏感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争。

  (供稿单位:宣传办,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