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防治重大疾病紧急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3 分享:

  1月22日,东凤镇召开防治重大疾病紧急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我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最新疫情情况,并对目前我镇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对下阶段防控工作作出三点部署:一是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清醒把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迅速行动,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应对准备工作。二是要抓好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加强部门联动追踪,对疑似病例患者加强管理、排查、检查,坚决做好隔离救治工作,严格执行预诊、分诊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严防出现交叉感染情况。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联防联控水平。落实值班制度,及时报送信息,确保市镇一张网。加强部门联动机制,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能分工迅速开展各项防控、宣传、排查、消毒工作。

  (供稿单位:卫计局,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