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分享:

  1月13日,东凤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第四指导组成员蓝祖斌、茹玥冰,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我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充分肯定了全镇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罗绮冬指出,要继续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

  市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蓝祖斌就如何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四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五要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114151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