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创文、河长制、人居环境整治和登革热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10-31 分享:

  10月30日上午,东凤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创文、河长制、人居环境整治和登革热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镇党委书记罗绮冬一行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首先前往东和平村和吉昌村,查看了卫生黑点及登革热防控情况,并参观了东凤中学,了解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和文明校园的建设情况。

  随后会上,东和平村和同安村分别作创文表态发言及经验分享;同时会议对近阶段市政环境卫生、创文、登革热防控、河长制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罗绮冬就当前工作情况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在目标上再明确,措施上再强化,坚决打好各项工作年末攻坚战;三要在责任上再压实,考核上再完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