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凤要闻

东凤镇召开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10-25 分享:

  2019年10月24日上午,东凤镇召开2020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会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预算单位负责人和报账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预算编制的基本原则、工作重点等注意事项,并针对政府采购和工程预结算审核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郑雄强调,各预算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有关要求,加强预算管理,细化预算编制,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对此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二是要厉行节约,从严从紧编制部门预算;三是要全面准确,提高部门预算编制质量;四是要着力优化支出结构,重点保障促转型惠民生支出;五是要落实责任,及时完成部门预算编制任务。

   

  (供稿单位:财政分局,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