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东凤镇做实迎检工作及召开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实绩考核预检督导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1 分享:

  2月23日上午,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中山市乡村振兴办副主任钟胜雄带领督导小组,对东凤镇进行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的预检督导。

  督导小组分别对东兴社区、西罟步村以及和泰村进行了现场考核,并查阅镇、村两级工作台账。随后,东凤镇召开省推进乡村振兴实绩考核预检督导总结会议。会上,市督导小组指出了我镇迎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2月24日上午,我镇制定了《东凤镇迎接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攻坚方案》,成立攻坚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罗绮冬同志担任组长,并按照不同工作职能设立综合组、现场检查组和督导考评组。

  2月25日,镇党委书记罗绮冬召集各村(社区)、各职能部门部署迎检攻坚工作,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把打好乡村振兴省考核迎检攻坚战作为近期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挂帅,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指导,镇领导班子成员每日要到驻点村(社区)进行督导,确保乡村振兴省考核取得优秀成绩。

  同时,我镇乡村振兴办联合镇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方测评机构,对我镇13个村(社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底排查,对摸排了出来存在的问题,形成整改事项表,每日督促各村(社区)落实整改并进行通报。

                                                         (供稿单位: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