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东凤镇人大代表对智慧城镇和数字政府建设情况开展监督视察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4 分享:

  8月21日,东凤镇人大代表对东凤镇智慧城镇和数字政府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视察。

  在北河公寓,人大代表一行听取了出租屋“入格”管理情况介绍,并深入了解住户信息动态更新和政府部门信息共享等情况;在东阜路铁将军路口,人大代表一行就该路段交通岗设置问题向镇交警大队提出了询问;而在东凤镇智慧城镇运行管理中心,人大代表一行听取智慧网格巡查、综合应急指挥等多个智慧管理模块介绍,并观看了相关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人大代表就交通建设、停车管理、出租屋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多条实质性建议。会上,镇人大主席林汝洪还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有关重点工作;二是加大智慧城镇管理设施投入和完善制度,重点推进智慧交通建设;三是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网格化履职工作,及时反映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城镇管理水平提升。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