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东凤城管执法分局开展错峰执法行动整治占道乱摆卖行为

信息来源: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5-17 分享:

  5月11日下午18点、5月14日中午13点、5月14日下午18点30分,东凤城管执法分局全体执法人员共47人开展“错峰执法”行动,全面对东凤镇内主干道、交通路口及市场周边“六乱”行为进行整治。
    据摸底调查,东凤镇仁和东路口、建民百货路口、东海二路、兴华中路、东海四路、新东阜路由于临近兴华市场小沥市场及出租房密集地方,在中午和傍晚两个时间段出现无照流动经营行为较多,对周边群众的出行造成较大影响。
    在做好了前期的大量说理、教育、警告工作,包括5月11日上午通知整改工作后,整个行动分三段进行。第一段:5月11日下午18点,发出扣押通知书3份,扣押三轮车3辆;第二段:5月14日中午13点,依法对7档占道早餐档及5档服饰经营工具进行先行登记保存;第三阶段:5月14日下午18点30分,开出扣押决定书7份,扣押三轮车4台,经营工具3件。(撰稿: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