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东凤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8 分享:

  9月7日,东凤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镇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133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东凤镇2020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调整草案报告》、《东凤镇2019年镇属集体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东凤镇十六届人大九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报告》和《东凤镇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调整草案报告》。

  会议还专项听取了《东凤镇2020年重点项目情况报告》,并组织镇人大代表对我镇顶固年产30万套定制家具建设项目和民乐社区工业园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绮冬全面回顾了今年以来我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镇上下围绕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高举旗帜,深入贯彻新思想;二是必须强化自觉,坚定践行新理念;三是必须勇争一流,确立奋斗新标杆;四是必须团结拼搏,全面展现新担当。同时,她还希望人大代表要切实做到带头服务大局、带头依法履职、带头担当作为,与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共进,为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东凤力量。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908163452.jpg